close




小編是拍商品照的時候被這組美麗的包裝色彩吸引......

最近很抗拒不了這種奇妙的藍色粉紅色搭配啊~~好糟糕

以巧克力來說價格不斐 我相信很多人都下不了手!
但是因為包裝太漂亮又會猶豫不決......沒關係!讓小編吃給你們看

首先開封的是 日本【LOTTE樂天】Dual 雙重美味巧克力 



我真是愛死了日本人設計盒子的概念,這樣的方式不但之後可以把吃不完的巧克力放回去

吃完之後盒子也可以回收再利用,放小東西(像是耳環、項鍊、小文具這類的~只要是女孩兒一定會有的小東西)

而且這個顏色又是我的最愛,啊啊啊啊~還沒吃就融化了啦!

快來開吃開吃!




照慣例要來一張開封後的拍拍~鋁箔包已經不大包了,打開裡面大概只有3/2......

-3-有點少ㄋ...(再減肥的人還嫌巧克力少)



少歸少,一塊大約都有一個姆指這麼大。

口感是脆的、咬起來可以感覺有參雜玉米片在裡面,餅乾的口感很脆、巧克力很甜

完全可以吃得出來是很好的可可豆(這一點小編很有自信,因為我超愛吃巧克力的)

甜度大約是40~45左右,完全是偏甜的巧克力 

對我這個愛吃苦巧克力的人來說有點太甜了......但是因為脆度的口感,巧克力不至於死甜

要很精確的說......就是甜蜜蜜青春的滋味吧~



另外一款 煎餅巧克力

意外的這一款比較得我心!因為這一款偏苦喔!

既然是煎餅巧克力,吃起來當然會有煎餅獨特的焦香味!



不過還是一樣,一包只有3/2這麼多而已=3=

拿回家給大家吃的結論,所有人都投票給煎餅巧克力

因為這種帶焦香味的巧克力,在市面上真的很少見!論甜度真的不至於到苦!

小編自己覺得連60%的巧克力都比它苦,但是因為焦香味,讓甜味提升到一個很獨特的層次

再加上煎餅餅乾的扎實口感!

這兩款餅乾就像是初音巡音一樣,這麼一說,好像連顏色都一樣耶(笑






因為真的很好吃,小編私推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!




到哪裡購買哩:

日本【LOTTE樂天】Dual 雙重美味巧克力62g


日本【LOTTE樂天】Dual 雙重美味煎餅巧克力52g





*以上只是小編個人的口感,每個人口感不同,大家可以參考參考喔*



小編寫一篇文章很辛苦~覺得我寫得不錯的請給我推推吧~~~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樂購物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