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雖然台灣的蜜餞類已經多到不勝繁數了~

不過市面上好像很少看到無花果、黑棗這兩種果類的蜜餞

事實上,小編我這個不踏入廚房、很少逛市場的小屁孩

連這兩種果子的原型都沒看過!

沒想到今天居然有機會能吃到他們做的蜜餞~也算是不枉此生了XDDDD

先來開蜜棗乾吧!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<( ̄︶ ̄)/



打開鐵罐之後會看到包裝相當好的銀色鋁箔、和附贈的叉子一根

ACE很貼心,怕吃這種蜜餞類手會髒髒黏黏的、也不衛生

真是揪甘心ㄟ!





斯開鋁箔之後就看見我們家的主角啦~~每一顆大小都差不多,很厚實哩!

這一瓶說有250g~可是拿起來很扎實,感覺不只啊!



大概都有一個拇指頭的大小,說是蜜棗乾~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乾!

裡面的果肉很鮮甜,感覺真的很像在吃新鮮的水果!

另外大家最好奇的黑棗味道.......就是:黑棗的味道(喂!

有點像是黑醋栗,但是沒那麼酸。有點像是葡萄發酵的香氣,味道真的很獨特!

外皮有嚼勁,裡面的果肉很軟嫩,很奇妙的對比讓口感也提升了不少!

這已經榮登我今年吃到最奇妙的蜜餞了~!!

接下來試吃的是無花果乾



無花果裡面也是有附贈叉子,不過因為無花果傳到小編這裡已經所剩不多

所以不能給大家看一盒裡面到底有多少

是說ACE都是秤重的,大約200G~無花果的大小也差比較多,看包裝容量好像就沒什麼意義(攤手



說是這樣說我還是給你們看一下XDDD

小編我因為沒吃過 所以叉了一個最小塊的來吃吃看~~



咬開裡面是長這個樣子喔!!

裡面的籽都是可以吃的,而且脆脆的就像是餅乾一樣

無花果的蜜餞吃起來居然有淡淡的花香耶!

咬下去的瞬間眼睛都發光了!怎麼會!怎麼會!怎麼會有這麼好吃的蜜餞

要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~~~!!!(說著又叉了一塊......

如果要我比較兩種蜜餞,前者應該是氣質淑女型、後者應該是調皮陽光型

兩種味道都好難令人抉擇喔○( ̄﹏ ̄)○

更明確的說~

飯後來一顆黑棗當happy ENDing很棒~無花果則是很適合當開味菜

另外無花果也可以入菜當料理、黑棗乾則是可以加入烤麵包的料理!

兩者都有單吃以外的其他用途呢~!!

(如果有人有菜單可以提供給我喲!!小編也很好奇到底可以變出什麼創意料理勒)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黑棗乾介紹↓


黑棗屬於梅李科落葉喬木,果樹高5公尺、枝葉茂密,果粒有嬰兒的拳頭大,果肉相當厚實,果核較小且氣味香甜是黑棗的特徵。
黑棗素有”生命之果”之稱,含豐富膳食纖維及多種營養素,因此在西亞,以長壽著名的高加索地區居民,把它稱為神奇的果實而極為珍視,營養成分極為均衡的黑棗,已獲得世界各地人士的稱頌與喜愛。
 
  黑棗粒粒大顆均勻、烏亮有光澤,素有「黑美人」之稱。
  ACE嚴選,採自法國新鮮黑棗,軟嫩口感獨特香氣。
  含豐富膳食纖維,天然健康。
  100%無添加人工色素、防腐劑及其他人工添加物(如硫化物)
   軟、嫰、Q的黑棗乾,鄭重推薦給全家大小一起享用。




無花果介紹↓

   無花果原產於阿拉伯、小亞細亞及地中海沿岸等地,因外觀見果不見花而得名,又有映日果、優曇缽、阿駔、底珍樹、蜜果等名。
   無花果熟時軟嫩,味甘甜如柿而無核,營養多元而全面,含豐富膳食纖維,天然健康。
   ACE嚴選,採自土耳其新鮮無花果,軟嫩口感,充滿異國風味。
   100%無添加人工色素、防腐劑及其他人工添加物(如硫化物)。
   獨特水呵護技術,創造頂級絕妙口感,鄭重推薦給全家大小一起享用。



---------以上介紹摘錄自GK宜果國際------------




當然以上的口感都是小編個人的感受,還是以個人口味為主喔!

那麼~期待我下次的分享就按個讚吧!!!XDDDD





(小編最近認真的思考,我會不會也有職業傷害這件事情啊.....(捏肚子))





到哪裡去買?

法國【ACE】軟蜜棗乾(無籽)250g


法國【ACE】水嫩無花果乾 200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樂購物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