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寫這篇網誌之前~我一定要大叫一下....!!!!

我愛泰瑞!!!!!!!!!!!!!!!

好~可以收工了(慢著!!!!

想當初小編再拍商品圖的時候看到它,內心有許多說不出的激動啊

我愛泰瑞!!!!!!(到底是要喊幾次啊?!

用著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著我們家採購~沒想到他居然不吃我這一套

還是請我自己掏腰包出來買......

......所以今天的下午茶是小編自己掏腰包的呦 (啾咪

通常這種餅乾都是中看不中用~沒想到打開還滿大包的!



這個容量大概已經少了十幾塊了~還有幾塊還在我的桌上XD

看到真是滿滿的激動啊!!!!

我愛泰瑞!!!!!!!!!!!!!(夠了!!!!

因為太愛了所以今天有把愛分享出去~吃過的人都說讚

濃濃的牛奶香在嘴巴裡散開,而且還有小麥的味道

很像手工餅乾卻沒有手工餅乾那種粗糙的感覺

很細緻很滑口

G同事吃的感想是:
餅乾感想如下:
外型:角色鮮明,造型清晰,看來刀模開的還不錯
口感:原本以為是像樂天小熊餅,內部會有包餡,沒想到是純餅乾,口感還不錯,很酥脆,沒有粉粉的、受潮軟軟的或是油耗味,整體來說不會很甜,適於入口,基本上,它就是餅乾的味道XD

(↑ 煩請他告訴我口感,沒想到寫了一篇這個來,我們家同事都很可愛吧XD)

重點是



每一塊餅乾都是這麼可愛!!!要我怎麼吃得下去啊(掩面

看著他們在我的繪圖板上開心的樣子......

.........這畫面也太治癒了

另外很感動的是



每一盒裡面還會附贈一張神秘貼紙~原本我以為會是小小張的

不過實際測量之後也有9.5公分~還滿大張的耶!!!︿( ̄︶ ̄)︿

正好小編有貼紙癖XDDD

所以我抽到的貼紙是...........



飛哥與小佛!!!!哇嗚~~~!!!也很不錯啦~~~

(如果抽到博士我應該會哭著在地板打滾吧)

回購率百分百啊!

完全整個喚起小編童年的回憶(其實也不過前幾天晚上還有再看XD)

如果妳跟我一樣很愛泰瑞 那就一定不能錯過這款點心餅乾喔!

有吃又有拿,這麼好的事情粉絲怎麼能夠錯過勒!!!!

最後


ㄎㄎㄎㄎㄎㄎㄎㄎ........

我愛泰ㄖㄨㄟ(飛踹拖走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到哪裡去買哩?


西班牙【 阿路易 】飛哥與小佛(迪士尼卡通)點心餅145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樂購物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