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應該有很多人好奇韓版的薯條三兄弟跟日版的有什麼不一樣吧?
當然最明顯的差異還是在價格上

目前市價來說~日版的最貴可以賣到129
韓版的價格就很亂~不過大多都是在99上下浮動~
(本店的價格歡迎來電詢問~我們也是一直在浮動啦XD)

以價格來說真的不便宜,都是一個便當+一杯飲料的價格了....

但是還是有這麼多人一窩瘋的愛上薯條先生~小編吃過之後完全能理解!!

不過日版的我拿到很興奮就吃光光了~根本就忘了拍照這件事...!!!
所以日版的就沒照片了!!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(對不起Q口Q)

是說這一包也是得來不易~畢竟整個辦公室傳到我這裡還有剩下~真的是佛心來的~
(其實只是預先放狠話,我沒吃到的話會哭噴一個下午才有的)

那麼就廢話不多說!立刻來開棺驗屍!(?!



因為我只拿到一小包,果然是裡面只有一半啊......因為一包只有18g 嘛~

這是貼心設計怕大家吃得太開心~一下下就吃完所以才分包的吧~




一包的量就如上圖所示,真的不多

不過口感上倒是真的很逼近M牌現炸的薯條~!!!

(當然還是沒有現榨的那麼油膩啦)

不曉得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吃日版的薯條先生會覺得太鹹

我自己是覺得韓版的鹹度沒有日版的高~

而且日版的相較之下真的比較"扎實"

韓版的口感偏向"酥鬆"

日版的咬斷的瞬間還可以聽到"啪滋"

韓版的咬下去就是很規律的"滋滋...."(漸漸小聲
這樣形容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勒XD

因為小編是倒在A4紙上慢慢享用的~剛好可以給大家看油膩度


↑ 幾乎是沒什麼油喔!
雖然日版的沒機會做同樣的實驗(就說了已經在小編的肚子裡了)

不過跟現炸的那種薯條比起來~油膩度很明顯的少了很多耶!!!

原來大家多花一點點錢買到的是....


健康 和 吃不胖!!!(後面那個沒有啦!!!!!



如果跟小編一樣不喜歡吃太鹹太油膩的朋友~小編推薦可以吃吃看韓版的薯條先生喔~~


*不過當然~這都是小編個人的口感~
每個人愛吃的味道和喜好不一樣~此文純粹讓大家參考用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樂購物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